¡Hola! 痞客邦的捧友們:)))) 很高興認識你們! 跟大家打個招呼

我是在愛評網活動ㄟ豆豆公爵食樂去...趁著暑假,打算開闢新疆域?

總之,我這兩年主要是在愛評網,OpenRice撰寫美食文章

現在想來痞客邦,因為不想只寫美食相關文章~~ 自己有新的計畫

想在痞客邦撰寫一些App介紹文(Like自拍App,修圖攝影等...

還有一個是想跟大家介紹Tasty,Tastemade等臉書上頗盛行的

影片教學烹飪(部分是甜點烘焙,也是我感興趣的 想做到

不只是跟各位分享~~~ 順便挑戰自己的翻譯能力

可以的話,順便試試自己的手藝XDDD 希望不要炸掉廚房!

以後想到些什麼或是大家還有啥想跟我聊都歡迎發問喔XD

祝各位有個愉快周末 

P.S 出來痞客邦,還有很多功能摸索中...一開始蠻多

美食文章應該都是從愛評網轉貼過來^_^ 但我會

開始熟悉這裡的構造? 總之敬請期待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公爵食樂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