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Wow~~什麼風把我吹來大里>< 哈哈哈,為了愛評網特別邀約體驗團活動

從苗栗搭火車至台中,再轉公車到草湖  如此大費周折呈現給大家!!

所以要認真觀文啊XDDD  拜託拜託

 

IMG_418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波囍(台中三號店

位於霧峰澄清醫院對面,黑底+白字Logo 頗簡約風

 

IMG_428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店門外

可以看見戶外座位&內用區

IMG_424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戶外座位區-1

算是讓人小憩的所在,不過近來寒流席捲~~~沒啥人在外喝飲料><

IMG_4245.JPG

          戶外座位區-2

拍起來很有FU!! 就像工業風咖啡廳(誰承想是飲料店呢!

 

 

 

FotoJet Collage2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內用區

分為吧檯區(日式簡約風,白磁磚主體看了乾淨俐落)

另有三桌內用,桌面是六角形!!! 加了盆栽讓屋內頓感生機勃發

FotoJet Collage1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門口立牌

寒冬自然主打熱飲 標題蠻趣味XDD

去你的寒系列飲品.

IMG_4242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飲料單

分為單茶/特調/果茶/古早味/歐蕾系列

*現在歐蕾/奶蓋產品免費加珍珠OR仙草

 

IMG_424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蛋糕單

除了三款蛋糕外,每日精選口味不定~~~

不巧當日蛋糕都售完 店員說蛋糕為手工製作

不一定每天提供,想吃蛋糕配飲料der朋友最好

打電話先確認^_^

 

*可預約訂製9吋蛋糕,取貨日為三個工作日.

IMG_4244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外帶杯

店內提供四款杯套(外帶飲品+39元就能帶回家喔!) 個人

喜歡左1,灰黑格紋(低調時尚) 

FotoJet Collage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波囍制服

左為冬季制服-圍裙(牛仔藍+白色大字)

夏季制服是黑T桖,就是右圖的杯套圖案 覺得員工都超der頗時尚哈

體驗內容

品項 數量
台東鹿野野生紅烏龍飲品(冰/熱)-純茶 任選1
台東鹿野野生紅烏龍飲品(冰/熱)-歐蕾
英式太妃糖鐵觀音歐蕾(冰/熱) 1份
歐蕾系列飲品(冰/熱) 菜單內皆可任選1
甘蔗系列飲品(冰/熱) 菜單內皆可任選1
紅玉茶王系列飲品(冰/熱) 菜單內皆可任選1
冬瓜系列飲品(冰/熱) 菜單內皆可任選1

 

好啦~~說到這口也渴了(ㄟ) 趕緊列上本次體驗's飲品內容

下面要來好好介紹:))))

IMG_4235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飲料

我的臉可以忽略XDD 重點是內用杯好大啊!!!(還用雙層杯

保溫效果更持久~~~

*單看圖片一定覺得在咖啡廳而非飲料店哈XD

IMG_4233.JPG

台東野生紅烏龍H55

店員推薦作無糖,這樣茶香才不會被甜度蒙蔽

顏色是漂亮的琥珀紅
喝起來渾厚(不會澀苦),茶香是淡雅的蜜香!

IMG_4234.JPG

英式太妃糖鐵觀音歐蕾H75

半糖,光看品名一定覺得會超級無敵霹靂甜

這杯飲料剛遞上來有股布丁的味道~~~

喝起來倒像是焦糖的甜,很剛好 鐵觀音歐蕾

奶香不會太重,奶味有我喜歡的濃郁 

*店員建議奶類飲品在半小時內喝完滋味最好

這款作半糖連平常喝微糖的妹妹都很尬意

 

---因為要體驗6款飲料,我請店家兩杯一批上---

 

 

IMG_4238.JPG

因為坐吧檯區,可以觀察店員's一舉一動(好變態!!!

看到在煮珍珠就很好奇(多拍幾張哈哈

店員說每隔2~3小時煮一批,跟飲料用糖一樣,也是採蔗糖

IMG_4239.JPG

煮好的珍珠店員都會試吃以保口感最佳~~~然後我就GET一杯!

 

IMG_4240.JPG

珍珠吃起來有淡淡蔗香,吃來Q中帶黏(不是卡牙縫那種程度)

我覺得是好吃的珍珠

 

 

IMG_4252.JPG

       ㄟ??!! 這是在做什麼@@

店員用冰淇淋勺(蠻特別的工具XDD

舀起奶泡覆蓋於飲料上層!!! 

 

IMG_4253.JPG

還沒完呢!!! 接著又在頂端奶泡蓋滿一匙

的OREO餅乾碎屑 天哪!!! 想吃!!!

到底是哪款飲料呢? 一會兒給您揭曉XD

IMG_4263.JPG

話鋒一轉~~來到這顆檸檬? 各位有發現嗎

這顆檸檬好小啊!!! 波囍採用屏東檸檬,個頭雖小

但是香氣&酸度卻不輸人!!!(檸檬界的小巨人?

 

 

IMG_4257.JPG

接下來這兩杯飲料,沒錯! 跟上面那些材料息息相關

請往下看看他們到底是誰(謎底即將揭曉XD

IMG_426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黑森林盆栽歐蕾I65

OREO餅乾屑+奶泡+黑糖奶茶=絕妙好喝

這款飲品視覺華麗  絕對合嗜甜者的味蕾~

作半糖,我個人覺得還是甜了點>< 可能是

黑糖奶茶部分~~~黑糖甜味有點濃

但是綿濃奶泡+OREO部分很喜歡 

*順道提一下,波囍採用柳營鮮乳喔

IMG_425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甘蔗檸檬茶I55

作微糖,店家採用埔里白甘蔗而非巴西紅甘蔗

因為前者甜度不似後者死甜,又多了蔗香

作的好,愛用國貨(巴西抱歉啦~

我必須說這款甘蔗檸檬,是目前心中最好喝的甘蔗飲!!!

不會整杯都是甘蔗汁主味,檸檬只有香氣猶存

或是檸檬酸度太重根本像喝檸檬汁

波囍調得很剛好 喝起來沁爽(非常順口的酸甜

會想一鼓作氣喝完!!!

 

IMG_4270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終於要來介紹作後兩款飲料!!!

*仙人掌盆栽:我在這裡幹嘛?

IMG_4268.JPG

       台18號紅玉茶王H65

作微糖,選用大名鼎鼎's南投產台18號茶葉

顏色是蠻深的紅色~茶味偏濃厚(有點重)

一開始不大喜歡,但是慢慢喝,尾韻就回甘了

IMG_426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冬瓜鐵觀音I40

這款不用調糖度,因為冬瓜本身甜度就夠了

屬於古早味系列,我自己喝感覺就是比較不甜的冬瓜茶XD

但是拿回去給媽媽喝有了新發現!!! 因為她說以前

阿祖煮鐵觀音給她們喝,就是加冬瓜糖~~~ 讓她

喝完非常回味(抱歉QAQ 我不夠古早啊...

IMG_427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齁齁齁~~~在此頒發心中前三名(*゚∀゚*)

1.甘蔗檸檬茶

2.英式太妃糖鐵觀音歐蕾

3.黑森林盆栽歐蕾

 

IMG_4280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! 六杯飲料排排站跟大家下台鞠躬(?

NO~NO~ 文章尚未結束XDDD

IMG_4283.JPG

我跟老妹怎麼可能把6款飲料都喝完啊XD

又不是鯨魚~~~ 除了最早喝的兩款,其他4杯

都請店家打包回家Share囉 爸媽喝完非常

喜歡甘蔗檸檬,還有古早味的冬瓜鐵觀音

 

IMG_4288.JPG

感想:不枉我從苗栗趕去大里體驗XDD 波囍真的是蠻

特別的飲料店,不同於市面上的連鎖手搖飲. 走比較中高價位

從選用較好茶業&親自熬煮蔗糖,打奶泡可以看出其品質

加上舒適的內用區(妝點得跟咖啡廳沒兩樣啊!!! 害我一直拍XD

用心介紹自家飲品以及甜度建議,都讓我備感窩心 

個人最推甘蔗&歐蕾系列 爸媽最推古早味

 

*這是我第一篇寫飲料店's文章,因為我真的不常喝手搖飲啊!

但是波囍我真的蠻尬意(內用杯蠻有質感,加上好拍的環境

再點上一塊蛋糕就是簡單的小確幸)

 

感謝愛評網&波囍's招待

最後附上波囍全台四家分店's資訊

波囍公館店/02-2364-1599

地址/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囍@PURE by TAKI西門店

02-2375-1685/台北市昆明街96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囍台中二號店/04-2229-3267

地址/台中市北區大平路13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波囍台中三號店/04-2496-0643

地址/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100

(以上資料來自波囍粉專.

 

看完有興趣不訪給粉專按讚支持下

         豆豆公爵食樂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公爵食樂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