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跟我一樣90後出生的,多是陪伴哈利波特系列長大...

對魔法世界裡的一切都是那樣期盼(多希望能騎掃帚上學,施展法術...

而本篇文章的體驗對象---斜角巷,就是來自那大名鼎鼎的魔法世界

除了具備巫師世界唯一的銀行–古靈閣外,充斥各類魔法設備商店…

讓我們回想下魔法世界怎麼進入斜腳巷der

“往上數三塊,再往旁邊數兩塊…輕敲三下。磚塊開始蠕動,從中心出現一個小洞,洞口越變越大

直至出現一條拱道。海格:「歡迎來到斜角巷。」”

*摘自《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

 

感天謝地,現實中的斜角巷,即便像我一樣的麻瓜也能輕易抵達

巫師有魔杖,麻瓜也有估狗Map 貼心的斜角巷官網

也把全台各門市's資訊列得清清楚楚

未命名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斜角巷–逢甲

就在福星路麥當勞對面,真的超好找喔!!! (不用掏出魔杖,我也沒有QAQ

IMG_5615.JPG

             店門口

木紋風格的櫃檯,還有舊磚牆造型(搭配牆上的照片

有種文青咖啡廳或是懷舊風? 

*小感想,逢甲真的沒再分平日OR假日耶 人永遠都

很多很多==,還好我前面沒有排一條長龍(不然我要

施魔法,明明就沒有(つд⊂)

IMG_5612.JPG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月活動

因應粉紅的情人節,推出桃花朵朵開(搭配約會必喝,還有

設計在一杯給他/她,製造機會啊!!!!

IMG_5547.JPG

天花板's螢幕-期間限定企劃“大人的瞬間

好啦,撇開粉色的浪漫氛圍或是成熟微醺大人風味

今天是來體驗的XDD 

體驗內容

品項 內容 數量
金鑑賞系列 白桃烏龍 任選1杯
熟成食茶拿鐵 (甜度、冰量皆固定,恕不可調整)
深醇焙奶 (甜度、冰量皆固定,恕不可調整)
Top5系列 斜角三巷奶茶 任選1杯
皇家9號紅茶
皇家9號奶茶
皇家9號拿鐵
青檸芭樂
戀上海檸威 (甜度固定,冰量可調整)
盆栽奶茶
精選推薦 初戀蘋果-冰沙 (甜度可調整,冰量固定) 任選1杯
珍珠奶茶
溺水熊可可
柚見蘇打綠 (甜度固定,冰量可調整)
戀香奇異果-冰沙 (甜度可調整,冰量固定)
刺殺甘奶迪
斜角綠奶茶

*本次體驗品項乃紅字者.

 

IMG_5611.JPG

跟店家說明是體驗團活動~ 討論下要什麼飲料

店員也會提醒那些飲品不能調甜度/冰塊...

點好飲料,就會到一旁等待(人多時請耐心稍後)

 

 

IMG_5613.JPG

       無聊的話試著跟鹿先生聊天? 

*鹿頭應該是大家對斜角巷品牌's第一印象

看到鹿頭,總讓我想到外國電影的壁爐牆上掛的戰利品

一家人在圍著烤火,喝茶聊天,是那樣優閒的享受~~~

而斜角巷的理念也蠻類似,是希望每杯茶本質都有自信韻味與香氣

一杯一遞即便短暫,卻永難忘懷
 
----說到這裡,讓我們開始喝茶囉----

IMG_5620.JPG

 本次體驗三款飲料~~~下面會逐杯介紹:)

IMG_5619.JPG

斜角特調–戀上海檸威

名字很特別~以清爽的檸檬為主角,加上珍珠.
檸檬的酸度+奶茶滿滑順,有點像檸檬乳酸飲

但不會有刺喉的過酸感 可惜珍珠稍硬沒有很好咬(個人偏好軟Q的珍珠)

結論:我跟友人都蠻喜歡這個神奇組合帶來的口味,但是不喜歡

多了珍珠><  沒珍珠版本我會更愛

然後小學課本有教說檸檬汁+牛奶會凝結,可以做簡易乳酪

斜角巷怎樣讓飲料不會凝結又喝來清爽呢(*´・д・)?

我猜是魔法吧XDD

 

IMG_5618.JPG

精選推薦–柚見蘇打綠

韓國柚子茶+蘇打氣泡的概念~ 覺得稍甜,但是加起來還算

協調(有些柚子茶系列會有奇怪苦味或是超級死甜)

*如果給多些柚子片味道應該會濃些,就不致偏甜了

這款不能調甜度小可惜.

 

IMG_5617.JPG

金鑑賞–熟成食茶拿鐵

屬於斜角巷2017年新推出的系列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還命為利休級,想知道典故,請看:Here

然後要先鼓掌下,這杯是本次體驗's NO.1

雖然最小杯XDD 這款店員幫我作微溫(畢竟

當天蠻熱,不像最近冷氣團毫不客氣QAQ)

焙茶的味道很剛好,連我這怕苦都愛
微苦帶點焙茶香~~ 加上牛奶的濃醇與咖啡
的焙香搭得剛好(不會有超重的咖啡味)
我喝拿鐵一向喜歡乳味重些,因此深得我心

 

 

IMG_5616.JPG

感想“斜角巷”雖說沒有販售各式稀奇古怪的魔法商品

和任何麻瓜(包括我)都想要的一根魔杖!
但是店內提供的飲料品項也是五花八門挺齊全(*‘ v`*)

加上設計過的裝潢與活動(特喜歡他們拍的商品圖

根本不像飲料店而是咖啡廳等級啊XDD) 或許也

反映斜角巷的理念,就是把每個人心中的一杯好茶

呈現出來! 我想這份堅持也是種強大的魔法

特喜歡這次體驗的熟成食茶拿鐵(有Match到

內心的一杯好茶,也祝福各位都能來這享受一杯好茶

乾杯乾杯٩(。・ω・。)و

 

*在此感謝愛評網&斜角巷-逢甲店's招待

文中提及的資料&門市查詢,歡迎至官網點閱:Her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公爵食樂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